青岛社区乐跑赛为爱再出发 关注孤独症儿童

2016-09-14 14: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9月11日,青岛社区乐跑在李沧生态城成功举办,1086名万科业主及社会爱心人士为爱奔跑,共同完成约5公里爱心公益里程。在这个清爽的初秋,跑出了属于他们的温馨快乐回忆。

  社区乐跑赛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和主办,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是非商业、非竞技性的全民健身活动。社区乐跑赛通过运动与公益相结合,倡导新型社区生活方式,致力于把健康快乐的理念传递进社区,通过阳光活力的奔跑,团结邻里关系,关注孤独症家庭,促进社区和家庭和谐。

  2016青岛?社区乐跑赛共募集公益善款54300元,同时万科公益基金会以1:1比例进行配捐,共计108600元善款捐赠给青岛红十字微尘基金会,将全部用于青岛地区孤独症儿童及家长的心理康复援助,以及孤独症康复机构的建设。

  青岛·社区乐跑赛已经是连续第二年举办,对于第一年101200元公益善款的使用情况,在此次社区乐跑赛现场进行了对外公示;同时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孤独症,现场进行孤独症儿童绘画作品展,希望借此持续呼唤社会各界对于孤独症儿童的关注。

  现场设置丰富多彩的嘉年华互动区域,为参赛者奉献了一场充满欢乐的爱心体验——有回归童真的娃娃机,异国风情的多国零食,奇幻无穷的泡泡秀,激情动感单车,灌篮高手,体质检测等。

  正式起跑前的文艺演出也是异常精彩,有来自幸福之家融合幼儿园孩子们表演的《斗牛士之舞》,孩子们的表演虽然稚嫩,但却让我们看到了孤独症儿童康复的希望;同时来自万科金色城品社区业主表演的新疆舞,向我们展示了业主们的多才多艺,同时也体现了万科社区生活的丰富多彩。

  随着一声气笛的长鸣,所有参赛者由起点出发,开始了这场意义非凡的跑步,上至花甲老人,下到2岁的孩童,大家不分彼此,奔跑着,欢笑着,共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在乐跑的终点,每位完赛者都能得到一块设计精美的社区乐跑赛奖牌,这也是对他们公益善举的褒奖。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董夏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