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场启用国际中转大厅 迎第一批中转旅客

2016-09-20 07:2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上午11点半左右,随着北京飞抵青岛的MU535航班的落地,第一批中转旅客踏入崭新的国际中转大厅,并在此迅速完成检验检疫、海关、边防检查等出境手续的,与从青岛出发的旅客一起继续完成前往日本福冈的行程,也标志着青岛空港口岸国际中转厅正式启用。

  青岛空港口岸国际中转厅正式启用后,将分批次、阶段性地开启航班,首先是东航北京—青岛—福冈往返航班、东航西安—青岛—大阪往返航班等5个国际航班,旧金山、墨尔本两个洲际航线在本月底开航后,也将通过中转厅完成中转旅客保障。11月份起将有7个航班通过国际中转厅进行保障,今年底我市还将开通温哥华国际航线,明年还计划开通伦敦、巴黎等国际航线,都将通过该中转厅进行保障。

  青岛机场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明聪介绍,国际中转厅启用将大大提升旅客体验、缩短保障时间、提高航班正点率,同时也将成为推动青岛机场洲际航线开发、加速机场国际化进程的又一助推剂,同时中转厅也成为国际化成熟机场衡量的标准。(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李振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