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供电公司:"三送"措施保障"三秋"用电

2016-09-23 16: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3日,山东诸城市石桥子镇乔庄社区村民刘金升对国网诸城市供电公司的服务赞不绝口。为了做好“三秋”保电工作,该公司通过开展送安全、送宣传、送服务的“三送”措施,全力推行“零距离”服务,以满足秋季农业生产用电需求。

    在工作中,诸城市供电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协调,组织农电、线路、营销等专业技术人员对全市秋收区域的线路、配电台区全面摸底,针对秋收期间有可能过载的变压器提前进行增容,对发现的隐患及时消除,将安全送到家。同时,该公司组织20支共产党员秋收服务队,深入到各镇街,充分利用电视台、媒体及农村的广播喇叭、宣传栏等,宣传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严防发生临时用电触电事故和农机破坏电力设施事故,大力倡导安全用电。该公司还开辟了绿色服务通道,对涉及农业生产的用电安装、维护、检修,做到随叫随到,实行24小时双岗值班制度,随时解决农户用电难题。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7200余份,发放20000余张“供电服务联系卡”,新装、更换漏电保护器92个,消除跌落保险损坏、高压引线老化、空气开关损坏等安全隐患16处,设置线路安全警示标识32处。(通讯员 王晓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诸城 供电公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