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热心服务精神 村民代表送锦旗致谢

2016-09-23 17: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3日消息  9月22日下午,胶州市铺集镇村民代表孙老汉,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敬业高效”的锦旗送到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IC卡销售中心,对工作人员热情为乘客服务的作风表示感谢。

  



  受地理条件所限,偏远地区的乡镇离市区IC卡充值点较远,存在诸多不便。家住铺集镇的村民孙清文老汉在铺集镇开了一家小商店,经常有许多老年人聚集在商店附近,一起议论到城里办乘车卡太麻烦。了解这一情况后,孙老汉就组织他们将办理乘车卡需要的材料集中到他这里,由他再统一带着相关材料,到位于北关的胶州巴士公司IC卡销售中心帮村民办理或充值。

  胶州巴士公司IC卡销售中心的负责人谈兆光,看到孙清文拿着一堆材料在排队等候,便上前询问,了解情况后,谈兆光立即安排专人为孙清文开通“绿色通道”直接优先办理,并嘱咐工作人员,以后只要是孙清文来先给办理。这样不仅节省孙清文的时间,还提高了工作效率。孙清文感动的说,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我替村民们谢谢你们。谈兆光则说,我们应该向你学习,你也是一个热心为群众服务的好人。我们很愿意传承这种正能量,为老年人行点方便,可以特事特办。回去后,村民们更是十分感激,又委托他送来锦旗致谢。

  胶州巴士公司一直秉承着“真情伴您行”的服务理念,从2014年至今,组成胶州巴士志愿者服务队下乡为敬老院、胶西镇村民、市十中、职教中心、李哥庄中学,免费为他们办理公交乘车卡。

  文/图  黄超  宋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胶州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