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闯红灯将病人送医 驾驶员盼目击者来作证

2016-09-24 10: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于周禾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3日讯 23日上午,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安全员王洪璞发现一辆607路车在21日晚出现闯红灯违章。经了解,21日晚,市民刘女士在607路公交车上突然晕倒昏迷不醒。危急时刻,驾驶员刘雷当机立断,一路闯红灯将刘女士送往附近的齐鲁医院,得到了及时救治。

  由于事发突然,刘雷没来得及留下刘女士和其他乘客的联系方式,缺少了人证的刘雷很有可能面临交警扣6分、罚200元的处罚。“罚钱还好说,但是驾照扣6分对公交车驾驶员影响很大。”安全员王洪璞说,刘雷现在需要帮助,如果有市民在车上目睹了当天情景,请致电0532-66716665与交运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联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闯红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