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雨一场寒 本周山东雨水较多天气将变冷

2016-09-26 08:46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晚报讯(记者 任磊磊)据省气象台预报,预计下周我省降水较多,雨量不大,有一次较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降低。具体预报如下:

  9月26日(周一),鲁西南、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黄海中部5~6级;内陆地区3级。

  27日(周二),全省天气阴有小雨,鲁南地区局部有中雨。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转北风7级阵风8~9级;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5级。

  28日(周三),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7级阵风8~9级;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逐渐减弱到3~4级。

  29~30日(周四~周五),鲁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5~6级;内陆地区3级。

  10月1日~2日(周六~周日),鲁南和半岛南部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黄海中部5~6级;内陆地区3级。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雨水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