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交通部长到访中车四方 点赞"中国制造"

2016-09-29 09:3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7日,正在访华的阿根廷交通部部长迪特里希一行到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实地了解企业研发制造能力,对企业的研发制造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点赞“中车制造”。

  迪特里希部长一行参观了中车四方股份公司产品研发制造现场,实地考察了企业研发试验机构和产品生产线。在制造现场,看到生产线上一辆辆崭新的高速动车组,迪特里希部长兴趣浓厚,详细询问中车四方高速动车组的运行速度和产能。“这是我第二次来中国,两年前,我乘坐了南京到上海的高铁,当列车时速达到300多公里时,感到非常激动,今天有机会来到制造这列高铁的企业,感觉很美妙。”迪特里希说。在生产现场,迪特里希部长还登上了一辆正在组装的城际动车组,听取产品制造过程中严格的技术要求和质量管控后频频点头表示赞许。参观考察中,中车四方强大的研发创新及制造能力赢得了迪特里希的高度评价:“非常棒,很震撼!”

  据了解,2013年1月和5月,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先后赢得阿根廷两项城际动车组供货合同,总计709辆总价值近10亿美元,是迄今为止我国城际动车组最大的出口订单。2015年底,709辆城际动车组全部按期完成交付。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