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诸城厂区举行首届集体婚礼 18对新人完婚

2016-09-30 10:37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单文玲 通讯员 杨树林)9月26日上午10点28分,福田汽车诸城厂区首届集体婚礼在诸城市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各部门的18对新人在此携手步入婚姻,共2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党委副书记谭全玉致主婚词,诸城市团市委书记王明致证婚词,随后嘉宾及亲朋好友们为新人送上结婚礼物。



    26日上午,来自福田汽车诸城厂的18对新人共同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婚姻誓言。婚礼现场,20余台福田汽车整齐排列,心形气球与鲜花交相呼应,共同见证这场集体婚礼。伴随着《咱们工人有力量》音乐的想起,新郎集体热舞,在新娘团登场后,新郎们一齐单身跪地向爱人求婚。



    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党委副书记谭全玉致主婚词称,祝贺18对新人结成百年之好,希望各位新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在将来的家庭生活中,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共同建立文明和睦、温馨幸福的家庭,共同为福田汽车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诸城市团市委书记王明致证婚词表示,“希望所有新人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爱,互学互让,永远恩恩爱爱,让爱情之树永远常青;以拳拳的赤子之心报答父母和长辈们的养育之恩;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公司,回报领导和亲朋好友的关怀、帮助与支持。”

  据了解,一直以来,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党委始终围绕“思想引领、组织保障、服务支持”的工作宗旨,为员工提供衣、食、住、行等方面的优质公共产品及服务,消除员工生产生活后顾之忧。“公司持续开展青年员工婚恋工作,2016年上半年,开展青年员工联谊活动20余次,参与受益青年员工近2000人,有效稳定青年员工队伍,增强了员工企业归属感”,工作人员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诸城 福田 集体婚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