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路街道各社区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

2016-09-30 14: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关于青少年网络安全的讲座,家长们听得很认真。



  半岛记者 刘欣 报道

  本报讯 今年的9月19日至25日是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兴隆路街道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什么young”网络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在辖区内的8个社区同步展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本次网络安全大讲堂活动分为青年主题日、法律宣传日、政务服务日三大主题进行,目的是提高居民的网络安全基本技能和知识,树立正确的网络观,增强对网络犯罪行为和网络安全威胁的认识,促进居民自觉采取网络安全保护措施。

  “现在的孩子平时最主要的娱乐方式就是上网,所以网络安全真的是太重要了,今天听了讲座,我回去得多关注关注孩子上网的事。”9月21日,在海云社区开展的“我的安全很多young”主题讲座上一位家长说道。当天的讲座共吸引了四十多位家长到场聆听讲座,社区还专门发放了致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希望孩子们能在家长的正确引导下,从网络中娱乐、从网络中受益。“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家长树立一个正确的网络观,培育造就新一代的‘中国好网民’。”海云社区主任滕慧玲说道。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