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高密莳戈庄村2岁半的孩子就这么没了!(图)

2016-10-17 08:36   来源: 半岛网·高密全媒体中心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10月13日晚9时许,王成亮2岁半的女儿就那么静静地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没有心跳,没有呼吸。

  10月15日下午4时,本网记者联系到高密拒城河镇莳戈庄王成亮村民, 他悲痛的告诉记者:“我的女儿离世了。”

  据记者了解,王成亮于10月9日,带着孩子去拒城河镇南洋河社区打流感疫苗,王成亮告诉记者:“我们打完疫苗,一天半之后,孩子开始不舒服,像感冒一样,发烧,我们以为是感冒了,给孩子吃了点中成药性质的感冒药,可一直不见好转,孩子一开始还很坚强,可慢慢地,就看着没什么精神了,到了13日,我们看着孩子不状况不好,就去了人民医院。”

  记者了解到。王成亮带着孩子到达高密市人民医院时,孩子已经没有心跳了,孩子没有抢救过来。

  然而医院并没有给出王成亮关于死因的任何说法,王成亮仔细回想了这些天孩子的状况,会不会是疫苗出了问题呢?

  王成亮告诉记者:“乡镇疫苗站实在是太不正规了,我们只知道孩子身体不健康是不能打疫苗的,可打完疫苗之后孩子会有什么不良反应一概不知。“

  据记者了解,这么多年,莳戈庄村的小孩都是在南洋河社区注射疫苗,从来没有出过问题,但注射疫苗的时候医护人员从不叮嘱父母打针的注意事项。

  王成亮表示:“我们是农村人,可农村的孩子就不是孩子了吗?我知道在城里打疫苗的孩子都会留在那观察一段时间,可我们这都是交钱、打针、走人,竟连基本的医嘱或者提示都没有,实在是太痛心了。“

  关于孩子的死因,王成亮已联系相关机构部门,10月17日下午,将会对孩子尸体进行病理检查。

  生命是脆弱的,孩子的生命更是蝉翼一般需要细心呵护。逝者安息,天堂是没有病痛的,孩子,去另一个天堂快乐生活吧。

  本网记者将对此事进行追踪报道,关注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得更多资讯!

  出品: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高密全媒体运营中心

  编辑:CC

  新闻热线:0536-2666759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