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敦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

2016-10-19 14: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鞍山路86号,建筑面积1480平方米,中心医疗服务区域2.2平方公里,辖区服务人口2万余人。

  中心现设有全科诊室、中医诊室、口腔诊室、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康复理疗科、中西药房、门诊注射室、医学检验室、儿童计免接种中心、公共卫生信息资料室及健康教育活动室。

  中心积极开展以健康为中心、家庭为单位、社区为范围、需求为导向的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等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在不断完善服务功能的同时,中西医并举,加强中医药内涵建设,开展中医内科、康复理疗、中医药健康教育等服务项目,为社区居民提供经济、实效、便利、连续的基层医疗服务。

  中心是青岛市医保定点单位,目前承担社区门诊大病近600人,门诊统筹4200余人,并持续递增。服务人群中以老年慢性病患者居多,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是社区接诊常见病、多发病,同时承担周边6000余名儿童的预防接种工作。中心以团队形式全面承担起社区居民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防治工作,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把各项工作落实到社区、家庭和个人。先后荣获“山东省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岛市医疗保险管理先进单位”、“青岛市职工诚信示范岗”和“市北区社区卫生服务先进单位”等光荣称号。

  中心将努力打造一支拥有较高水平的医疗队伍,提升社区医护人员技术总体水平及居民满意度,为老百姓提供便民利民的优质服务。

  咨询电话:85085575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