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岭路社区太极拳队24式太极剑表演获团体金牌

2016-10-20 10: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队员们领到金牌后合影留念。



  半岛记者 李丰 通讯员 孙晓 报道

  本报讯 10月2日,在莱西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馆内,聚集来自不同地区的30余支太极队伍。大家昂首挺胸,意气风发,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原来,他们是来参加第三届中华武术·跆拳道国际邀请赛暨世界武术联盟首届国际武林大会。其中,中韩街道石岭路社区太极拳队带来的24式太极剑表演,获得团体金牌。

  据石岭路社区太极拳队队长胡爱玉介绍,队伍自2012年成立至今,成员们每日清晨便相约一起晨练,风雨无阻,为了此次比赛,更是每周拿出两晚时间“加餐”练习,并从队伍中挑选6人前来参加比赛。最终,队员们凭借刻苦的练习和扎实的功底,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团体金牌。参加此次比赛成员:胡爱玉(裁判员)、吕卫萍、戴爱琴、胡玉媛、闫巧丽、袭秋玲、李德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