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约美女喝酒肇事后逃逸 受害者重伤而亡

2016-10-24 10: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平度籍男子姚某闲来无事上“陌陌”约美女一起喝酒,送美女回家时开车在青西新区海王路撞倒了一辆二轮摩托车,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受重伤死亡,而姚某也因此受了轻伤,并在报警时谎报自己的情况,之后想关掉手机逃跑了事。目前,姚某因肇事逃逸被警方刑事拘留。

  车祸后报警,但肇事者不见踪影

  9月8日23时50分,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在海王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他驾驶的轿车撞倒了一辆二轮摩托车,对方受伤了,而且自己也受了伤,先到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黄岛分院进行治疗,之后再到交警队处理。

  民警接到报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在现场看到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严重,已经奄奄一息,而120急救中心人员还没有到达现场,民警立即联系了120人员进行急救,并调取周围监控视频还原事故发生经过,但是,当民警根据报警电话联系当事人时却发现手机已经处于关机状态,无法打通,而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黄岛分院也查询不到此人,民警意识到姚某有肇事逃逸嫌疑,于是进一步调查追踪相关线索。而摩托车驾驶员因抢救无效次日死亡。

  酒后开车怕被查,报警后关手机

  第二天早上9点多,姚某经朋友规劝到黄岛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真相自此浮出水面。9月8日晚上,姚某上“陌陌”聊天,觉得闲来无事就约了两个美女和两个好友出来吃饭,席间,几人聊得高兴,一直到晚上11点半才吃完饭,自己开车送美女回家,当时天上下着毛毛雨,加上天色已晚,路上车辆很少,为了显示自己的车技,姚某在海王路上竟然开到了80公里/每小时的车速,一路还和两位美女谈笑风生。驾驶到一工厂门口时,突然从工厂里出来一辆二轮摩托车,当姚某发现时,立即向左打方向并刹车,但是因为车速太快,路面又湿滑 ,结果没能避开,硬生生地撞到了一起,姚某被弹出来的安全气囊打伤,晕了过去。

  过了一会儿,姚某醒来,车上的美女已经不知踪影,他赶紧下车查看,看到摩托车驾驶员已经被轿车压在下面,他上前拍了拍,并大声呼喊他,但是那人一点反应也没有,姚某心想自己是撞死人了,顿时吓出一身冷汗。姚某称,自己害怕被交警处理,而且自己也受了伤,就先打电话让朋友送他去医院,去医院的路上拨打了110报警,说自己受了伤先去医院医治,但是担心交警和死者家属找到他,就谎称自己去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黄岛分院治疗,但是实际上自己去了青岛市立医院,只是皮外伤,没有住院也没有拿药,而且立即关了手机,他觉得他报了警,不算是肇事逃逸,关了手机,交警也找不到他,检查完了就回家了。

  第二天,在朋友的规劝下,姚某到交警部门投案自首,经过民警仔细询问,姚某最后才承认,当时报警的时候不敢说真话,其实是因为自己和朋友吃饭的时候喝了两杯啤酒,害怕自己饮酒驾驶被民警处理,也担心死者家属找到他。而且当时没报120,是因为觉得摩托车驾驶员已经死亡了。

  交警提醒驾驶员,如遇路况复杂和阴雨天气,视线较差,能见度低,交通事故容易多发。广大驾驶员必须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谨慎驾驶。如果交通事故发生,肇事司机应立即拨打110报警,有人员受伤的还应拨打120急救电话抢救伤员。

  城市信报记者 刘金震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肇事逃逸 陌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