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开发区借力项目建设 促使全区经济“换档提速”

2016-10-27 08:31   来源: 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齐鲁网潍坊10月26日讯 今年以来,高密经济开发区突出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狠抓产业园区建设,加快了一批重点合作项目进展,实现了全区经济“换档提速”。

  该区启动劳保产业园区建设,劳保产业园区目前进入开工建设实质性阶段。通过园区建设,3年内打造为全国大型劳保产业基地,培育年税收过7000万企业1家,过4000万企业1家,过1000万企业5家的行业龙头企业。

  加快航空、铁运物流园区建设。积极与广东龙浩集团方面负责人就航空物流园项目建设达成了初步投资意向;铁运物流园,在完成项目招投标手续等各项准备手续的基础上,已开工建设项目指挥部,2017年7月建成并投入使用。潍坊综合保税区高密分区方面,正式启动综合保税区申办相关工作。

  加快木器产业园完成详细性规划,借势推向国际展销会。高密经济开发区在完成木器产业园初步规划和选址的基础上,由江苏同创设计院编制的详细性规划已经完成。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步经济开发区将启动产业园区建设,同时在12月份深圳国际木器家具展销会推出木器产业园规划方案,积极洽谈3-5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入驻木器产业园,通过知名品牌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木器产业集群式发展。”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