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一年变速箱嗡嗡响 天邦汽车公司称没问题

2016-11-09 07: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8日讯 近日,的哥刘师傅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他发现爱车的变速箱一直“嗡嗡”作响。刘师傅介绍,这辆车刚开了不到一年,在质保期内就发现变速箱声音存在异常,于是刘师傅找到了4S店,可4S店却以出租车超过10万公里质保期为由,拒绝了刘师傅的维修请求,这让他难以接受。

  “车跑到七八万公里的时候,我就感觉变速箱声音不大对劲。”11月5日,的哥刘师傅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说,刚开始他以为变速箱的问题不大,可后来发现声音越来越大。“我干出租20多年了,变速箱的声音正不正常,一听就听出来了。”刘师傅说道。发现变速箱的问题后,刘师傅找到了4S店,可4S店的答复让他难以感到满意。“4S店找了个高级技师上车试了试,声音很明显,他们说声音正常,后来又说因为车已经跑了12万公里,出了质保期,就不给修了。”刘师傅介绍,他的爱车确实已经跑了12万公里,可还在质保期内时,他就向汽车4S店提出过变速箱的问题,但没有得到解决,再去找4S店却以出了质保期的理由推卸责任,这让他非常郁闷。

  记者从刘师傅的购车发票上看到,2015年11月16日,刘师傅通过公司购买了这辆桑塔纳出租车,裸车价为85800元,销售公司为青岛天邦汽车实业有限公司。8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该公司的一位相关负责人,“他这个车10万公里内来检查过,他报修过变速箱有响声,我们及时给他检修过,没什么问题。”这位负责人介绍。

  “这个车本身保修10万公里,他超出两万公里,谁能保证两万公里变速箱不出问题?”这位负责人说道。记者随后致电上海大众汽车官方客服电话,一位工作人员确实查到了刘师傅就变速箱问题进行了多次投诉,她表示将协调此事。目前,李师傅已向工商部门投诉此事,本报也将持续关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