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老人小学开展向贵州毕节仁和小学捐衣捐书活动(图)

2016-11-10 10: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0日上午,天空虽飘着小雨,但石老人小学的校园内,却有一股爱心暖流在流淌。当天,学校组织“爱暖寒冬-石老人小学牵手贵州毕节仁和小学爱心捐赠”活动,学生们共捐衣物2677件,适合小学生读的书籍1619本,同时还制作心意卡和祝福信。

  



  11月10日上午,石老人小学举行“爱暖寒冬-石老人小学牵手贵州毕节仁和小学爱心捐赠”活动。学生齐钰泽和李佳荷精心准备了心意卡和祝福信,李佳荷在心意卡中写道:“亲爱的贵州小朋友,希望这些衣服和书籍能为你带来温暖,祝愿你好好学习,欢迎你来青岛作客!”齐钰泽在祝福信中写道:“希望远方的朋友珍惜我们赠送的书籍,从中汲取优秀的内容充实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衣旧情深,让爱暖冬,这次活动全体师生一起动手,友谊的书信、祝福的卡片将和衣物书籍一起越过千山万水,送到贵州孩子的手中。”石老人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全校师生共收集衣物2677件,适合小学生读的书籍1619本,这样仁和小学的学生们每人可以有5本书读了。

  



  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交运温馨巴士有限公司和爱心衣加依志愿组织也参与其中,捐赠的衣物和书籍将由爱心衣加依志愿组织进行挑拣、消毒、打包,并送到贵州毕节百里杜鹃小学的孩子们手中。学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借此在学生们心中埋下善良仁爱的种子,让爱的阳光洒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通讯员 孙培格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捐献 中韩街道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