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集走进西韩新苑 不到仨小时交易额近五百(图)

2016-11-13 15: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3日上午7时,西韩新苑小区广场上已经忙活起来了。当天,为方便居民购物,半岛都市报社区大集开到居民家门口。

  13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社区大集的商品很齐全,有女士们喜欢的花生油、酱油、醋、木耳、粉丝等生活用品,也有男士们钟爱的高粱酒、茅台镇原浆酒,当然大枣、牛肉干、奶片等零食也不缺。抱着小孙女来赶大集的居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这奶片味道不错,而且价格比商场的便宜,一斤25元,我买了一斤,我们一块来的几个姊妹们也都买了。”“社区大集很方便,不用去超市就能买到想买的东西,上次买的牛肉干就很好吃,这次再买点。”居民李女士说道。



  现场商户们告诉记者,上午摆摊不到3个小时,销售额就有三四百,还有的近五百元。“有十多个居民来咨询我的产品,宣传效果不错。”此次社区大集上,经营锁产品的徐经理告诉记者,锁芯、遥控锁、指纹锁和智能猫眼等产品安全系数高,居民关注度比较大。

  通讯员 孙培格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