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爵士乐团助阵"共享爱之声"助残公益音乐会

2016-11-13 13: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峰

  在第25个国际残疾人日即将来临之际,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青岛经济广播、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承办的“共享爱之声”助残公益音乐会11月12日晚在青岛广电剧场举行。

  作为助残专场公益演出,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发扬人道主义精神,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良好社会环境,动员更多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代表、残疾人工作者、残疾儿童、残疾人亲属代表等近千人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了这一艺术盛宴。

  演出中,世界顶级爵士乐团萨尔曼冈迪(Salmagundi)登台助阵,倾情演绎了经典的爵士小号、浪漫的爵士吉它和带来思乡情怀的萨克斯……用激情澎湃的演出带广大观众完成了一次难忘的世界爵士音乐之旅,在把观众带进了高雅艺术殿堂,在欣赏艺术精品的同时,感受到了自强向上的精神力量。随后,来自青岛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的听障儿童和自闭症儿童穿插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展示了残疾儿童康复教育成果。青岛镇江路小学、宁安路小学、振华路小学的小学生们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残健儿童融合,与来自美国的艺术家同台演出。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