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杯"社区才艺大赛即墨赛区海选启动

2016-11-16 11: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毛增生 报道

  本报讯 如果你觉得自己身怀才艺,那我们就给你提供展示平台!即日起,由半岛都市报社、青岛市舞蹈家协会、青岛市音乐家协会、青岛市戏剧家协会、青岛市曲艺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青岛首届社区才艺大赛开始啦!即墨市作为大赛的分赛区,报名通道已经开放,快来这里秀出你的风采吧!

  “华夏保险杯”青岛首届社区才艺大赛的才艺展示内容可为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戏剧类、曲艺类等艺术形式。要求每个节目表演时间为3分钟左右,所有节目表演的道具、服装、乐器、材料等要自备,参赛者需自己提供伴奏曲。具有一定表演功底、年龄不超过55岁的社区居民均可报名参与。参赛者性别不限,可以以个人、团体为单位参赛,团体参赛人数不得超过10人。

  作为本次大赛的分赛场之一,即墨市将比赛地点设置在即墨宝龙城市广场,海选时间为11月20日、11月26日,11月27日进行决赛。优胜选手将推荐参加青岛市的选拔及比赛。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咨询电话:88517533、88517265、88517297、18661743158。你也可以联系你身边的华夏保险公司的保险顾问,询问相关的报名及比赛事宜。

  本次大赛由专业评委打分,对于表现优秀者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和证书。年终总决赛分设冠军1名,奖励价值3000元礼品及证书;亚军1名,奖励价值2000元礼品及证书;季军1名,奖励价值1000元礼品及证书。

  报名参与活动的市民,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等什么呢?这里,给你实现梦想的舞台,快来报名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