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61家卫生机构向居民述职 提高居民满意度

2016-11-21 11:0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李沧区医疗卫生行业作风建设,切实增进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与社区居民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居民对社区卫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11月7日~11月18日,李沧区卫计局利用12天时间,组织全区61家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逐一开展了“向社区居民述职”活动。活动采取现场述职、集中评议的方式,由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负责人向居民代表公开述职,就本机构2016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汇报;现场发放“向居民述职活动调查表”,全面征求社区居民意见,由居民代表对各机构的服务质量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现场评议,有效接受居民评议和监督。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区卫计局统一安排了述职时间,要求各机构利用多途径对外发布“向居民述职”的有关信息,积极引导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同时,要求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提炼并做好后续的相关答复,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并加以整改完善。

  城市信报记者 曹红红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卫生机构 述职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