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背街小巷环境改造 新增停车泊位2000余个

2016-11-22 06:54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家住洛阳路15号的孙金香和邻居在刚改造结束的楼院里聊天,顺便管理楼院的停车泊位。市北区今年投资8000万元,对辖区18个街道的近200处背街小巷环境改造,对车行道、人行道硬件升级,同时规范停车秩序,在背街小巷老楼院中充分利用空间,全区由此新增停车泊位2000余个。背街小巷改造施工是市北区今年区办实事之一。

  市北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市北区内老城区集中,背街小巷遍布整个辖区,多为居民楼之间的甬道、无名路和分支小路。近年来随着车流量增大和大货车通行,导致道路路基破坏严重,路面坑洼不平、路沿石缺失破损,影响了居民日常出行。为改善居民居住环境和全面提升城区形象,市北区将背街小巷整治改造列入2016年区办民生实事,整治项目包括背街小巷的车行道、人行道升级改造,道路周边绿化,修整原有的雨水斗,修缮路沿石。同时在改造的背街小巷中,规划可利用的零星空间,为周边居民增设停车泊位。

  (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冯浩 摄影报道)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