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济南)双选会成功举办

2016-11-22 09: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济南)双选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成功举办 。市人社局联合市卫计委精心组织45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岗位1100余个,涉及船舶运输、海洋科学 、机械工程、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网络科技、软件开发、经济管理、金融财务、新材料、医疗护理等多个领域。参会单位共收到简历2100份,其中博士人才145份,硕士人才1758份,紧缺本科生197份,硕博及以上人才占投递简历总数的90.6%。

  此次济南专场招聘活动是本市2016年赴国内重点城市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的最后一站,为了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方便学生求职,本次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同时举办综合类和卫生类专场招聘。除了省内高校的毕业生,北京理工大学 、吉林大学 、安徽大学等省外高校毕业生也特意赶到济南参加本次活动。

  记者 宫岩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