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亲临"生活家" 引爆青岛建材市场

2016-11-22 09: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19日,一场堪称生活家粉丝见面会暨“影帝价到”明星签售活动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生活家的老朋友香港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先生现身与来自全省的粉丝亲切互动。生活家地板总经理林德英、副总经理金广奎,山东生活家地板董事长赵晨皖、总经理张萌等领导也亲临现场为活动助阵。

  明星签售会场上,生活家的收银区排起来长长的队伍。和其他国际级优秀品牌一样,生活家地板从设计到材料选用,从生产工艺到质量标准,每一个细节上都力求完美。活动现场,生活家销售负责人张萌表示,为业主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会全力推进售后服务,让业主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记者 王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任达华 建材市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