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俩人酒后抢埋单大打出手 一人住院一人被拘

2016-11-23 09:45   来源: 沂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了在众人面前显摆争面子,家住临沂市沂南的两个朋友酒后争抢着埋单,一个争着要签字结账,另一个抢着要现金付费,彼此互不相让,结果翻脸大打出手,最终一个住院治疗,一个进了班房。11月21日,打人的嫌疑人高某到沂南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高某和邢某是结识好几年的朋友,俩人都做点小生意。平时高某有饭局往往招呼着邢某一同前往,邢某有饭局自然也约着高某到场。前段时间,高某的另一个朋友李某约高某吃饭,自然是少不了邢某的份,几位各自带着女朋友准时赴约。席间相互推杯换盏,很尽兴。散席后,醉熏熏的高某和邢某见李某在吧台前准备埋单,两人趔趄着把李某推到一边,争抢着埋单。邢某吐着酒气要签字结账,高某从怀里掏出一叠钱嚷着要现金付费,借着酒劲,两人在吧台前谁也不肯让谁,埋怨对方不给面子,俩人由言语争执到相互推搡,李某等人赶紧过来劝解。

  这时高某推着邢某向外走,在门口台阶上邢某一失足仰倒在地,还没等邢某反应过来,高某向前就朝邢某身上踹了两脚,众人忙把两人拉开,这时邢某叫嚷着腰痛,被送到医院诊断为肋骨骨折,后经法医鉴定邢某伤情构成轻伤。得知邢某受伤,高某躲了起来。邢某报警后,民警随即展开调查。迫于压力,高某于11月21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有关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沂蒙晚报记者朱武涛 通讯员李新奇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后 埋单 大打出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