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务员捡到价值近3000的纪念币 至今无人认领

2016-11-25 10:4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公交驾驶员的日常行车中,经常会捡到各种各样的物品,可是像金银等贵重物品却不是很常见。11月19日 ,青岛公交集团118路线的乘务员就捡到了一盒价值近3000元的纪念银币,至今无人认领。

  11月19日下午,118路乘务员曲丽丽随车去火车北站东广场,车辆到达终点站,曲丽丽在清扫地板时,在车座旁边发现一个红色手提袋,乘务员立即将手提袋交给工作人员,打开一看,是限量版的猴年银币,根据商品标价,这盒银币价值2988元,如此贵重失主必定很着急。公交集团火车北站的工作人员们立即开始行动寻找失主。他们在118路各大站点和118路车上的醒目位置张贴了寻物启事通知,并叮嘱当班调度员,一旦有失主问询,立即通知路队工作人员。可是,物品已经在车队放了5天时间了,失主仍未出现,这盒银币也成了火车北站车队工作人员的一个心事。失主可以拨打电话84672031联系车队,车队希望能够尽快将物品完璧归赵。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张晓鸣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乘务员 纪念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