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宣布更换大外援 本蒂尔替布拉切出战

2016-11-25 10: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4日消息,新疆男篮官方宣布,签下外援本·本蒂尔,顶替因伤缺阵的布拉切。目前本蒂尔已经通过篮协注册,来到训练营和球队进行合练,本蒂尔将代表新疆队出战接下来的比赛。

  本蒂尔身高2.04米,体重104公斤,属于技术型内线,大学就读于普罗维登斯学院修道士队。他是NBA2016年选秀的二轮新秀,他在第二轮的51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随后被凯尔特人裁掉后前往NBDL打球。周琦当时则在第43顺位被火箭选中,两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效力于同一支球队。

  布莱切在和江苏男篮的比赛中拉伤大腿,随后他前往香港治疗。 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疆 本蒂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