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爬崂山失联8天青岛老太找到了 可惜已离世

2016-12-04 13: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王洪智

  12月4日上午,半岛记者从崂山警方获悉,11月27日爬崂山失联的董老太已经找到。遗憾的是,老人已经离世。目前警方和救援人员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回顾|64岁老太独自爬崂山,7天未归

  11月29日9:30,崂山风景区接高先生来电,其称母亲董瑞英,64岁,11月27日疑似进入崂山风景南线景区,至今未归。

  后经公安调取录像发现高先生母亲在11月27日7:40左右持年卡在崂山游客中心乘坐观光车前往巨峰,11:10左右最后一次出现在巨峰海上名山第一观景台,往后监控画面均未再次出现。

  

救援人员正在搜寻。



  接求助后,崂山警方和蓝天救援队以及巨峰、流清、林场组织人员立即开展搜寻行动,并提供一切可能的方便条件。仰口、华严等其他各管理处也加强值班巡逻。

  12月3日,半岛记者从青岛蓝天救援队和青岛救生协会获悉,为了尽快找到老人,共计上千人次上山搜救,无人侦察机也拍摄了搜救现场的照片,不过遗憾的仍未找到失联7天的老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独自爬崂山 失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