胯下运玉米比赛捡豆子 农村小学运动会乐趣多

2016-12-09 12: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静 报道

  本报讯 “加油,加油!”近日,胶州市广州路小学的操场上十分热闹,学校师生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胯下运玉米,捡豆子、绑腿跑、花样跳绳……有趣的项目吸引了不少人参与,全校500余名师生乐在其中。 

  “我们趣味运动会是金秋艺术节的一部分,之前在学校举行了一系列活动,绘画、唱歌等,这次的趣味运动会让学生和老师都参与进来,放松身心。”广州路小学的徐校长说。据介绍,当天的趣味运动会一共有5个个人项目,5个团体项目,学生与老师分组进行。 

  学生的比赛项目中,人气最高的就数捡豆子比赛。家长们帮忙搜集的绿豆、红豆、黑豆、黄豆等混合起来。从一年级开始,每个班级派四名代表与其他班级进行比赛。“举行趣味运动会,目的就是让学生和老师动起来、乐起来,愉悦身心,顺便锻炼一下身体,这次活动效果还不错,以后还会举行。”学校徐校长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