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社区够级大赛成功举办 增进居民邻里情

2016-12-09 12: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谢浩军 报道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创建和谐社区,提高社区居民的参与率,近日,莱西市润德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在中心大厅举办“第一届社区够级比赛”。此次够级比赛活动的开展能最大限度地聚拢社区内的居民,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居民之间的友谊,而且也使平日里足不出户的邻里间能凑到一起,一起娱乐、一起欢笑,增进邻里之间的沟通了解,让居民在够级比赛中放松身心、丰富生活,充实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润德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和谐温馨的生活氛围。

  同时进一步提高社区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普及老年人健康保健知识,形成健康饮食观念,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润德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特邀请了济南华西医院安教授在社区开办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安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枯燥乏味的健康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了老年人健康问题的归因和防治,阐述了健康养生的奥妙所在,并着重讲解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主要包括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理平衡四个方面的原因。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保健知识和健康的生活理念。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