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宅全力做好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线征迁工作

2016-12-12 15: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是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协调召开区专题会14次、部门协调会35次,研究确定了21条政策,为边角地补偿、富士达纳入征迁成本、苗木补偿等提供依据,协调市、区有关部门给予宅基地安置工作提供支持,保障征迁工作开展。二是千方百计做好群众工作。对群众期望高、历史遗留问题多等复杂情况,实行街道领导包户制度,带领机关、社区干部靠在社区,反复上门,苦口婆心、夜以继日地做思想工作;街道主要领导定期听取汇报,研究解决办法,深入一线指挥,成功化解多起施工引起的稳定问题,并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对手续不齐全住宅房屋先行垫资给予补偿,顺利完成139个基桩征迁,交地率达到98.3%,企业搬迁率100%,宅基地搬迁协议签订率40%,目前还有17个基桩不具备施工条件,主要涉及房屋拆迁、道路改迁等问题,街道正全力靠上解决。

[编辑: 宋涛]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宅 蓝色硅谷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