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明年85个棚户区项目要改造 快看有你家没

2016-12-14 09: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郭振亮 报道

  棚户区改造属于岛城的民生工程而备受市民关注,13日,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转发了《关于公布2017年第三批棚户区改造任务分解落实项目的通知》,2017年前两批棚户区改造计划下达后,岛城加大棚改力度,研究确定并上报了棚改增加计划,最终确定了2017年三大批新开工项目的清单。

  按照山东省住建厅、山东省发改委、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的要求,岛城相关部门要据此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尽快落实立项、资金、土地、规划和房屋征收(拆迁)等建设条件,主动与国开行、农发行等金融机构对接,积极争取贷款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在实施过程中,对不能按时完成开工任务确需变更调整的项目,由各市提出申请,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同意后将适时予以调整。

  数据显示,2017年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清单(第一批)包括了58个项目,项目分布于市南、市北、崂山、李沧等各区市,列入2017年开工计划的改造量25978户/套,其中城市危房改造量13378户/套;2017年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清单(第二批)涉及项目23个,项目分布于市北、李沧、城阳、即墨等区市,列入2017年开工计划的改造量13706户/套,其中城市危房改造量3049户/套;2017年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清单(第三批)涉及项目4个,项目分布于红岛经济区、即墨市,列入2017年开工计划的改造量8535户/套。岛城2017年棚户区改造总计85个项目,涉及48219户/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棚户区 改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