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镇开展理论惠民宣讲工作 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2016-12-16 15: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栾英杰

  通讯员 王洪波

  记者近日获悉,惜福镇街道积极探索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方法,通过开展朴素、充满乡土气息的百姓宣讲,改变宣讲话语,提升宣讲效果,坚持大众“话”理论,理论大众化,让宣讲活动变得平易近人,贴近生活,使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国家、社会、社区的变化,在实现建设全面小康的路上越来越有奔头,不断提升街道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街道把惠民宣讲列入为民服务工程,注重顶层设计,搞好计划指导。建立了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人员具体负责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领导机制,做好相关组织、实施、协调工作,加大人、财、物保障力度,相关部门积极支持和配合百姓宣讲活动开展,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

  街道整合现有的教育资源,组织专家、老师到社区进行宣讲。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街道组织了由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亲自主讲,机关及社区党员参加的专题党课3次,街道班子成员也分别到所联系社区讲了党课,提高了机关和社区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街道还邀请人大法制工作室法规处刘志荣处长到后金社区进行强化法制思维,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宣讲,使党员们深受教育。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惜福镇 惠民宣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