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流亭街道177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工商联大会

2016-12-16 14: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丁霞 通讯员 柳涛

  近日,流亭街道在街道社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工商业联合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流亭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流亭工商联组织从股份制企业、私营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中发展的177家会员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流亭工商联第五届执委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近年来,流亭工商联组织广大会员扶贫济困、无私奉献、乐善好施、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到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民生慈善事业中。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优势,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民间商会职能,以及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街道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服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