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大客车"罢工" 暖心交警合力推车解堵(图)

2016-12-16 14: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交警帮忙推车。



  文/图 半岛记者 周晋华 通讯员 崔向前 杨臻 报道

  本报讯 近期,岛城气温骤降,寒冷的天气使得大客车也开始“罢工”。在新区一辆大客车行驶到路口时突然熄火造成交通拥堵,面对大客车突然的“罢工”驾驶员有些不知所措,幸好路口执勤的交警发现后合力将车推到了安全地带。

  12月14日早8时许,开发区交警大队三中队执勤警力在辖区内黄河东路与龙岗山路路口执行早高峰任务时,发现一辆大型客车突然停在路口中央造成后方车辆拥堵,民警随即上前查看。驾驶员表示车辆突然熄火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已经尝试多次但仍然无法启动车辆,由于此时正值早高峰,车辆停在路口中央已经造成道路四个方向不同程度拥堵,如果不将该车辆马上移开很快就会造成更大面积的拥堵现象,甚至导致附近其他路口也受影响。

  由于车辆庞大,仅凭民警及驾驶员两人根本无法将车辆移动,等待拖车赶到又需要很长时间,看到这种情况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联系附近路口执勤警力赶到现场,随后6人合力将车辆推至路边安全地带等待拖车救援。随后6名累得气喘吁吁的队员马上回到路口疏导交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