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内增加3000余地铁标识 助市民快速换乘

2016-12-18 08: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刘珊 张倩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7日讯 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目前对接地铁3号线的31路、223路、465路、468路、601路、605路等20多条公交线路已全部贴上地铁换乘标识。即日起,市民乘坐公交车就可以看到当前线路有哪些站点可以换乘地铁。

  17日上午,记者在605路车内看到,线路牌一些站名下方贴着绿色的地铁标识,在这些车站下车后50至800米范围内就有3号线地铁站。“比如605路的双山车站与地铁3号线的双山站对接,我们就在双山下方贴一个标识,乘客们对照标识就知道怎么换乘地铁了。”温馨巴士工作人员说道。据悉,从本月上旬起,交运温馨巴士就开始为与地铁3号线对接做准备,工作人员给20多条线路所有车辆车内线路牌贴上了3000多个地铁标识,刚刚开通的南段站点也已经全部标注。在加注标识时,公交线路站名与地铁站站名一致可以同站换乘的(如中山公园站),换乘标识直接粘贴在了对应站名的下方,公交地铁站名不同、距离较近的,则在最方便换乘地铁的公交站下方张贴标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车 地铁标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