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青岛仍持续雾霾天气 全市最低气温-1℃

2016-12-19 17: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19日消息 今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间晴,雾霾较重,气温浮动不大。根据市气象台预报,20日青岛大部地区有雾和霾,21日有小雨,市区最低4℃左右,22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最低0℃左右。

  今天白天,青岛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间晴,有雾和霾,上午市气象台将雾黄色预警升级为橙色预警,下午接触,同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气温浮动不大,市区最高在8.4℃,全市最高出现在黄岛区12.7℃。

  20日大部分地区天气请转多云,有雾和霾,21日多云转阴有小雨,22日阴转多云,明后两天东到东北风3—4级转4—5级,22日增大到5—6级阵风8级。

  气温浮动不大,20日、21日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4℃—6℃,内陆地区-1℃—3℃,最高气温8℃—9℃,22日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最高气温4℃—6℃,最低气温0℃—2℃。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天气 青岛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