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餐上门 郑州路社区助老大食堂获赞(图)

2016-12-20 10: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福德(右)为社区送来油画。



  文/图 半岛记者 李晨 报道

  本报讯 “前年送锦旗,去年送感谢信,今年我瞅着这油画挺漂亮的,就买了送给社区。”12月6日上午,今年82岁的张福德给郑州路社区送了一幅油画。而这三年里,张福德已经给社区送了三次不同的礼,感谢社区对他的关照。

  “我老伴瘫痪多年,我身体又不好,真是多亏了社区里的志愿者们,每天都能让我们吃上热腾腾的饭。”在郑州路社区里,张福德说道。“我们社区建立了助老大食堂,安排志愿者上门送餐就是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老人能够享受到便利。”据郑州路社区党委书记王艳芳透露,免费送餐上门目前已经惠及辖区近30名居民,送餐次数已经上千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