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送大白菜 商丘路社区与其他社区共享

2016-12-20 10: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商丘路社区党委书记吴爱华(左)正和辖区居民一起在街道卸白菜。



  文/图 半岛记者 李晨 报道

  本报讯 12月5日上午,在洛阳路街道办事处广场上,商丘路社区党委书记吴爱华正帮着工作人员往下卸白菜。本来是爱心企业送给他们社区的白菜,她说要和其他社区一起分享。

  “爱心企业给我们送了大约1000多棵白菜,我们辖区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要不了这么多,我就想着送到街道来,然后再让街道分给各个社区。”12月5日上午,正帮着搬白菜的吴爱华告诉记者,他们社区已经留下了100棵,大约还能剩下900棵,“我们社区用不了,其他社区现在还没有,我就想着大家一起分分,让更多的居民能享受这个福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