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简化优化政审程序 申报材料一摞变一张

2016-12-23 10:1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从青岛市建委处了解到,为了简化优化政审程序,申报材料一摞变一张,登记质量、安全监督只需填张表。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印发了《关于简化优化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将房屋建筑、市政、公用事业、园林工程办理工程质量监督登记分别需提交的8项申报材料和办理安全监督登记分别需提交的7项材料进行简化优化合并成各自对应的监督信息表,仅需登记材料信息,不再提报材料,合计精简申报材料53项。该简化程序将自2017年1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流程串联变并联,办理施工许可证不再“先等着”。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张俊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