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青岛可自提公积金还贷 在全国属于首创

2016-12-26 08: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于红靓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25日讯 以往职工贷款买房后,在一个年度内,最多允许申请提取两次住房公积金,而且必须由单位经办人统一办理提取手续。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李雪燕做客访谈节目时介绍,计划从2017年1月份开始,在建行办理商贷的市民可以登录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自助提取公积金还款。

  李雪燕介绍,以后只要登录住房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可不受提取次数限制进行网上自助支取,计划2017年1月份正式在建行全面铺开。那么自助提取在额度上有没有限制?李雪燕介绍,这要和商业贷款的还款额相挂钩。比如上个月已经还款2000元,通过公积金系统比对,证实上个月已经还款,那么这个月可以再提取2000元。

  对于网友“为何只有建行可以”的提问,李雪燕表示,因为是全国首创,没有经验借鉴,又因为建设银行业务量比较大,使用建行贷款的人较多。如果在建行的试点进展顺利,这项功能会扩大范围,会逐步推广到其他合作银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自提公积金 还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