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健身游泳池长期不换水?检测报告还没出来

2017-01-12 19:06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市民王先生在青岛伊春路126号银座健身游泳后,眼睛眼结膜发炎红肿,于是怀疑是泳池的水长期不更换导致,要求有关部门监督调查。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针对此事青岛市北区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局已介入调查,目前已对该健身会所下达了监督意见,并联系了第三方检测机构准备对该游泳池水质进行检测,检测结果预计于5个工作日后出具。

  近期,王先生来到青岛伊春路126号银座健身游泳,游泳后没多久眼睛却出现了眼结膜发炎红肿的状况,“我怀疑是室内泳池长期不更换水,才导致我眼结膜发炎红肿,希望有关部门进行监管,不让更多人受害。”

  那么王先生反映的事情是否属实?银座健身的蒲经理介绍,泳池使用的是过滤系统,“泳池每个月进行一次换水和维护,平日是24小时进行过滤消毒,每天进行反冲洗,即将泳池水排出三分之一,再往里加热水。水的PH值、温度、酸碱度和含氯指标都是符合国家标准,健身房每天都会进行检测,卫计局也会每隔一段时间进行检测,检测报告都有。针对这个会员发生的情况,我们也是第一次碰到,我们的管理人员也非常重视,卫计局也都来到现场进行调查,包括水质检测等等目前检测报告出具,我们水质是检测合格的。”

  当信网表示想要看一看银座健身游泳池水质的检测报告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

  但奇怪的是,1月10日,信网从青岛市北区卫计局了解到,目前对于银座健身水质的检测报告还未出具,那蒲经理所说的检验报告有事从哪里来的呢?

  1月12日,信网再次联系到了市北区卫计局,工作人员表示,“在接到市民投诉举报件后,卫计局立即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前往银座健身进行监督检查,并对该健身会所下达了监督意见,并联系了第三方检测机构准备对该游泳池水质进行检测,查看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检测结果预计于5个工作日后出具。目前还没出具,待检测结果出具后,将进行回复。” 信网全媒体记者 顾青青

  相关专题:健身行业问题频出>>>

  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半岛网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有问题需要同我们联系。0532-80889235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