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老人过大年!志愿者和空巢老人一起包饺子

2017-01-15 09: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4日讯 近日,在市北区西太平社区喜康养老服务中心活动室里,一场由市北区老龄办联合喜康养老服务中心、喜緣团队以及峰之情蜂业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为空巢、独居老人带来的“我陪老人过大年”活动正在举行。来自社区的36位空巢、独居老人参加了活动,收到了市北区老龄办和爱心社会组织送上的新春祝福。

  在社区活动室,青岛喜康养老服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小合唱等节目,来自社区的青少年小志愿者们也上台献艺。喜緣团队、峰之情蜂业公司的志愿者们还专门为老人们进行了老年人健康讲座。当天还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志愿者和老人们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志愿者和老人们齐上阵,和面、擀皮,再包上几个“聚宝盆”,让整场活动有了“年味”。当祝福的歌声响起时,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端上了热腾腾的饺子时,志愿者和孩子们齐声祝福老人们新春吉祥,让不少参加活动的空巢、独居老人们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据市北区老龄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市北区老龄办还将继续联合爱心企业走进辖区内各个社区,走进困难老人家中,走访慰问老年人,与老年人一起蒸馒头、包饺子、唠家常,贴福字,以爱心陪伴老人们过一个快乐的春节,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空巢老人 过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