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举报儿媳暴露吃空饷治理漏洞

2017-01-18 10: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张贵峰

  拿假文凭、11岁起吃空饷……”1月13日,一则公公实名举报儿媳的帖子在网络传播。举报者来自陕西吴起县,称儿媳在县医院长期挂职“吃空饷”。吴起县纪委证实,已立案调查,案件正在审查中。举报人表示,自己下定决心大义灭亲,缘于去年儿媳和儿子因口角打架,儿媳受伤后报警,儿子被抓,恐将失去教师工作。(1月17日北京时间)

  如果上述举报完全属实,无疑又是一起严重的“吃空饷”事件。举报不是坏事,但如果进一步考虑到所谓“大义灭亲”的特殊背景,却又很难让人感受到多少欣慰。其中更多折射的恐怕还是,目前“吃空饷”治理上的尴尬。目前,在治理“吃空饷”方面仍存在许多漏洞。比如,查处以及惩处力度不够,编制管理透明度不足等。这些都亟待引起相关部门注意。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