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就业困难人员获慰问 还获得有效岗位推荐

2017-01-18 13: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8日消息 “很感谢政府和街道对我家庭的关注,谢谢大家的帮助。”对华都社区居民陈振红来说,刚刚过去的春节格外温暖。前不久她收到了崂山区人社局和中韩街道办事处领导送上的慰问金。

慰问金送进就业困难家庭。



  1月18日上午,崂山区人社局副局长邱娜和中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阚树炳一行来到华都社区居民陈振红家中,带来了节日问候和慰问金。44岁的她身体多病,且独自抚养上学的儿子,低保金和打零工是家庭全部经济来源。区、街领导耐心询问陈振红病情、并向她介绍政府对困难人员的帮扶政策,并鼓励她坚强面对困难,坚定信心走出困境。同时,华都社区大龄失业人员尹海伟、牟家社区农村零转移就业贫困家庭成员中的失业人员张绍丽和农村大龄失业患病人员牟朝阳也收到了慰问金和关怀。

  另外,街道工作人员还结合工作职能,将收集到的有效就业岗位送到就业困难人员手中,鼓励他们尽早实现就业创业。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就业 中韩街道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