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偷手机卖至济南 民警300公里外成功定位

2017-01-21 08: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朱海生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0日讯 新买的iPhone7不翼而飞,而报案后又没有发现明显线索,市民段女士伤心之下,打算放弃寻找。而接案的民警没有放弃,连续三天利用苹果手机的定位查找功能,终于在济南帮她寻回了手机。

  1月7日,在黑龙江路某市场工作的段女士乘坐公交车回家时,发现手机不翼而飞。根据段女士手机账号等信息,于警官和同事不间断刷新查找手机位置。1月10日晚,定位功能显示段女士手机开机,且位置在济南历下区某街道。于警官联系济南警方,在一家二手手机回收店内找到了段女士丢失的手机。1月19日,段女士领回了自己丢失的手机。目前警方根据收赃线索,正在追查盗窃嫌疑人下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手机 济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