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抢红包” 温馨巴士驾驶员春节自备红包谢乘客(图)

2017-01-23 17: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3日消息 1月23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为了让乘客在公交车上也能感受喜庆的年味。1月27日-1月28日,市民乘坐601路、603路、622路、631路、633路、638路、465路等线路的除夕末班车和初一头班车,都有机会获得一份“新年红包”。据悉,这些红包是由驾驶员自发准备,主要用来感谢乘客在春节时陪伴。

  

乘坐除夕末班车和初一头班车的旅客都有机会获得一份“新年红包”



  1月23日,记者在601路四季景园车站看到,部分车厢内已经装饰一新,挂上了灯笼、彩带、窗花,乘客一走进公交车便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交运温馨巴士601路驾驶员贾立杰和同事们还自费准备了30份新年红包,红包内随机装有现金、旅游观光巴士车票以及新年贺词,在春节期间为公交车上的乘客们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

  “过年了到处都很喜庆,我们也准备了红包让车厢里都热闹起来。 贾立杰介绍,这些红包虽然并不贵重,但却花费了不少心思,新年贺词都是他和同事一笔一划手写出来的,获得旅游观光巴士的车票的乘客还可以在春节期间带着全家人领略青岛风光。

  据悉,公交车驾驶员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越是节假日越不能休息,大部分时间都由乘客陪伴,发放红包主要是为了感谢市民对驾驶员工作的支持,让乘客在公交车内感受节日的气氛。新年红包主要在601路、603路、622路、631路、633路、638路、465路等客流较大的线路上发放,届时乘客乘坐上述线路中的除夕夜末班车和大年初一头班车时,都有机会获得这份新年好运。

  通讯员 孙慧 宋源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交通 交运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