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秤"被吊销执照是最好的旅游广告

2017-02-04 09: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魏文彪

  三亚官方2月2日通报,近日,该市春园海鲜广场一摊主售卖海鲜时少给四两,工商部门责令春园海鲜广场管理方依照其管理规定对该海鲜经营户做出清场处理。涉事海鲜摊主因违反相关规定,工商部门对其吊销营业执照。(2月3日中新网)

  近些年来,很多旅游城市经常有海鲜摊、饭店有短斤缺两、以假充真之类现象发生。对于这些违法行为,当地政府职能部门理应严格执法,维护消费者权益。像三亚市工商部门这样,对少给四两的相关海鲜摊吊销营业执照,有利于警示更多的商家。而且,此举也有利于为广大游客营造放心旅游与消费环境,是一种最好的旅游广告。人们期待其他旅游城市也能如此严格执法,令游客旅游享受到免于“被宰”的自由。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