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遭弃女婴的父亲找到了 涉嫌遗弃罪被控制

2017-02-11 07:4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乔俊杰 报道

  本报2月10讯 本报2月7日刊发了兴隆路派出所民警救助一名弃婴的报道后,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10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弃婴父亲已被找到,由于其孩子患有颅内出血,在花光了家中积蓄后,才无奈选择遗弃。目前,孩子父亲李某因涉嫌遗弃罪,已被市北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记者了解,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在前往儿童医院为孩子体检时,有医护人员认出孩子可能曾经在此就诊过,兴隆路派出所民警随即根据这一线索,前往儿童医院调取了近一段时间的监控录像,很快确认了被遗弃女孩的双亲身份。民警立即将孩子的父亲李某传唤到派出所。

  经了解,嫌疑人李某与妻子姜某结婚后育有一个三岁半的女孩。2016年10月,两人的第二个女儿出生,但在过年前后发现女孩出现抽搐现象,去医院检查,发现孩子颅内出血,因救治小女儿已经将家中的所有积蓄花光。无奈之下,李某瞒着妻子于2月6日将孩子遗弃。李某表示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自己将拼尽全力抚养孩子。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弃婴 父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