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门头房疑似烟囱泄露 一男子死于屋内

2017-02-13 14:02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 尉伟

  2月12日下午三点多,有济南市民发现在泺口南路西头一门头房里一男子不幸身亡,疑似煤气中毒所致,

  据了解,出事的门头房是一家车行。事发后,死者的家人已经赶到。据了解,死者大约三十岁左右,男性,再次从事修电动车和买二手车的生意。2月12日上午,朋友给男子打电 话,但一直无人接。结果,朋友不放心下午来到店里查看时发现情况不对立即报了警。

  现场的张先生说,他在现场时,民警已经勘察完毕。据附近一位邻居介绍,可能是煤气中毒所致。因为在事发屋子里有一个蜂窝煤路,好像是烟筒有漏得地方。他还曾经给死者 说过注意安全,可能死者也没在意。

  周围邻居们也表示,男子人缘很好,和大家都合得来,有两个孩子,小的才两三岁,同时家里还有老人。目前,详细原因警方待查。

  据120医生介绍,最近天气转暖,南风较多,也是煤气中毒的高发期,所以也提醒广大市民,使用煤炉一定要注意安全,晚上休息封好煤炉,最好窗子留点缝细,做好防范工作以 免发生类似事件。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烟囱泄露 济南 身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