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韩小学举行特色开学典礼,鼓励学生树新学期目标

2017-02-13 14: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13日,西韩小学全体师生列队操场,在以“2017年大手拉小手,共筑碧海蓝天”中国少年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中拉开新学期序幕。

  

少先队员们升起国旗。



  “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 2月13日,朗朗的诵读声在西韩小学操场上响起,这是学校三四中队全体队员、家长代表以及大队委正在诵读“中国少年说”,激昂情绪振奋人心。典礼上,西韩小学校长张德祥为师生们致词,并提出了新学期希望,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实践中快乐,在体验中成长,拥有一颗感恩的心,鼓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学生、家长和老师代表诵读。



  当天,在崂山区乒乓球、书法、象棋等比赛项目中获名次的学生也领到了奖状和奖品。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